close

預告 : https://youtu.be/4MiCw5R8v9k

無雷推薦是因為,這部如果先爆雷就完全失去看的意義了!!

其實看預告的時候我也是一直很好奇的

到底結局五分鐘是怎樣,講得好像顛覆了什麼價值觀....

對他就是顛覆了你的價值觀啊啊啊啊

不過聽說跟小說結局好像不一樣,所以有空應該會去找小說來看

btw雖說預告說了到底是愛情劇還是推理劇

其實要到最後幾分鐘才會發現這是推理劇XDDD

前面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愛情劇XDDDDDD

 

不過仔細想想前面的確是很多事情並沒有講得非常清楚

只是在暗示大家最後的劇情而已

不知道柯南來看會不會發現wwwww

 

而且其實我一邊看一邊在猜結局XD

結果我預想的誇張結局根本就沒原本的結局誇張啊.........

 

導致結局劇情都已經開始了

我還整個人完全弄不清楚狀況XDD

因為不能爆雷所以角色介紹非常困難

所以就不介紹了,純粹打感想XD

真的必須自己去看才能感受到那個傻眼的感覺!!!!

大推!!

 

樓下番外為另外一部分可能有點雷的感想

 

以下感想可能影響到看電影的心情跟看法,建議沒看過的人不要往下拉

-----------------------------------------------------------------------------------------------------

話說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有覺得女主角怪怪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身為女性的直覺XD

一直覺得這女的好假好噁啊啊啊

然後跟たっくん在一起一定是因為錢啊什麼的

雖說後面印證了這第六感是正確的XD

但我還是很驚訝wwwwwwwwwwww

最後笑得我心裡毛毛的啊啊啊

どうしたの、たっ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