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from: http://www.mensnonno.jp/news/2015/09/19/20776/)

以下有劇情大雷和嚴重偏袒男二不喜勿入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這種純愛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的...

但是我最近被山崎賢人和坂口健太郎電到XD 所以就還是點開看了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覺得原來還可嘛

至少不是那種純粹愛來愛去看漫畫還好看電影就是覺得少了什麼的漫畫,因為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太有亮點www

而且因為我真的太想幫坂口健太郎打抱不平了所以必須發文!!!!!!!!!!!!!!!!

 

女主角 松崎はとり / 桐谷美玲 飾

自以為是女主角,所以一直覺得青梅主馬的男主角就是她的不會被搶走

結果有一天發現男主角另外交了女朋友而崩潰

 

男主角 寺坂利太 / 山崎賢人 飾

有一天突然交了女朋友後來才發自己愛的是女主角

要分手之際女友突然從乖孩子變成bitch而被留住

最後女友良心發現才得以分手和女主角在一起

 

男配  弘光廣祐 / 坂口健太郎 飾

顏值高然後粉絲(?)很多的高中生

但也是整部電影我覺得最可憐的人XD

雖說是趁虛而入跟女主角在一起一陣子(好像還沒正式在一起只是曖昧期啊T_T)

但真的愛上女主角的他就享受了一陣子當男主角的時間之後就默默的變回配角了啊啊啊啊啊

男二是真的都有惹到漫畫作者嗎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T_T

 

同場加映後來走了歪路變成bitch的女配 安達未帆 / 我妻三輪子 飾

是一個一開始用自己的內涵打動男主角

後來居然對女主說出了我不在這段期間請你陪著利太這種話

然後等到利太真的愛上女主角的時候才在那邊說我才是他女朋友啊然後開始裝病裝可憐留住利太的........我還是省略這個名詞吧

話說裝病這我真的超不能理解的

利太是腦袋長洞了嗎?

她有病為什麼不叫她去看醫生難道利太會治病?

 

進入正題

這其實是一部很典型的少女漫畫改編作品

被動的男主角,超級無敵主動的男配角,跟bitch女配,還有一個總是冷靜在出主意的女主角好朋友

讓我想到最近春田菜菜的翼與螢火蟲 (?)

鳥羽(男二)最高!!!!!!!!!!!!!!!!!!!!!!!!!!!!!!!!!!!!!!!

(離題)

 

好了回來XD

因為我沒看到漫畫,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是這部電影會比其他少女漫改編呼聲都好應該就是因為桐谷美玲無極限的搞笑www

最經典的應該是光頭吧

 

當然還有各種幻想和搞笑畫面

就讓大家自己看了XD

 

話說後來她跟弘光在一起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少女漫有救了啊!!!!!!!!!!!!!

雖然是因為被甩了才被弘光趁虛而入

但是這兩人超配的好嗎

那個利太跟安達ちん兩個人就一起繼續演賈寶玉和林黛玉就可以了

結果就在女主角好不容易要跟弘光告白的時候

夕陽居然跑出來攪局

(對沒錯沒錯沒錯就是夕陽!!!!!!)

一顆夕陽就讓利太跟女友攤牌說要分手

女友安達ちん還說了

................等等你搞清楚到底是誰要原諒誰啊裝病留住利太的人不是你嗎!!!!!

 

然後另一邊

女主跟利太說: 我喜歡你 但我心底是喜歡利太的

WTF!!!!!!!!!!!!!!!!!!!!!!!!!!!!!!!!!!!!

這樣叫弘光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

 

(冷靜)

好了但不得不說這邊的氣氛拍得很不錯

或許弘光生命中的女主角真的另有他人啦 (可以了他不是男主角)

 

最後男女主角的景也是拍得很不錯啦

在一堆蠟燭中間很夢幻

嗯。(冷淡)

 

好啦雖然我很冷淡但我還是很喜歡山崎賢人的

只是不喜歡這個男主角而已XDD

最後是官網上一進去的動畫

我覺得很棒就截下來了

(看動畫點這裡 http://wwws.warnerbros.co.jp/heroine-shikkaku/ )

 

 

我喜歡的人

和喜歡我的人

誰才是我的男主角?

 

 

大家會選誰當自己的男主角呢?

(我選坂口健太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