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自翻,意思並不一定全對,如果有任何建議可以下方留言!!

 雖然不能右鍵複製,但如果要轉載一定請留言取得同意或附上原文網址
    尊重智慧財產權人人有責

 原文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https://mojim.com/jpy108254x21x1.htm     

藍字為原文歌詞,黑字翻譯

 前天在台北Animate購入~😍

沒想到會有!!

更多專輯圖片會放在歌詞後

 

官方MV,可直接從youtube觀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YZSQNk-A8

 

 

 Deal with


作詞:YORKE.
作曲:Ta_2

everytime I want a deal

每一次我想妥協的時候

騒ぐ内なる声を聞け

聽聽內心騷動的聲音
選ぶ道は決まってんだ stand up

所選擇的道路已經被決定好了 站起來 
feel my pain 哀しみ混在したリアル

感受我的痛楚 和悲嘆混合著的現實


もう砕いた罪も続くと知れ

罪孽即使破滅了還是會繼續存在著



飢えて spend the night with 混戦した

渴望著    用一整個晚上  陷入混戰
part of the right to the right 流れ行く節操

邁向正確道路的權力     不斷變換的信條


叫ぶ love in depth and 断罪した

吶喊吧  深層的愛被定罪
sort of the myth in life 神秘へ繋がった on the outside

一些生命中的謎團 和外部的神祕連結著

broken, I've never heard of such a thing

破碎,我從來沒聽過這樣的事
闇を支配した気でいたのさ

我一直以為能支配黑暗的

 


vanishing, I've never learned on such a thing

消失,我從沒聽過這樣的事
well, go straight down now

好吧,現在就往前進吧
deal?

沒問題吧?


everytime I got a chance

每次我得到機會
said to me in the mirror

就告訴鏡子裡的自己
“won't you come over here?”

"你何不過來這裡呢?"
彷徨う孤独にさえ試されていた

被迫嘗到徬徨和孤獨的滋味

everytime I lost my fame

每一次我失去名聲
talk to you in the daylight

在日光下和你對話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什麼?"
遮る光の渦が溢れて行けば

如果那被遮掩的光芒的漩渦四溢出來了
call yourself back again

就再一次把自己喚回來吧

塞ぎ続けた心の内

持續堵塞著的內心
blue roses 開くなら今さ with special grace

藍色的玫瑰如果要盛開 就是現在了吧 帶著特別的優雅
feel my heart 色付く葬ったフェイク

感受我的心中  染上色彩的那被深埋著的虛假
so 消えた罪も背負ってんだ here and now

然後 背負著消失的罪名 此時此刻

spent a long time for the past

花了太多時間在過往那些
filled up with my flame of anger, you see?

充斥著我的怒火的事,你懂嗎?
we can't exist

我們無法存在這裡
満たされない想いは still going on and on

無法被滿足的願望 還在持續著

 


差し出してたこの救いの手を拒んだ君の明日へ

對拒絕了我伸出的救贖的那隻手的你的明天
end up with the end

用完結作結束
deal with…deal with…
妥協吧...妥協吧


everytime I got a chance

每次我得到機會
said to me in the mirror

就會對著鏡子裡的我說
“won't you come over here?”

"你何不過來這裡?"
正しい光の影へ導かれていた

被正確的光影引導著
 

everytime I lost my fame

每一次我失去名聲
talk to you in the daylight

在日光下和你對話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什麼?"
傷負う光の罪が消し去る

背負著傷痛的光芒的罪名被消除
夢へ be your own

朝著夢想 讓自己
restart

重新開始

 

專輯圖↓↓↓↓

 

話說興奮的買完之後想到

我的電腦已經不能更改區碼了

所以不能看日本來的DVD啊啊啊阿阿

所以買到現在MV跟making都還不能看阿嗚嗚嗚嗚

達央

 

arrow
arrow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