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追日劇有兩種必追

一個就是傑尼斯wwwwwww

另一個

其實我就是一直都很愛那種一堆女人的日劇的type XD

尤其是那種有成熟魅力的大姐姐// (ex: 菜菜緒、知英//////////)

Anyway其實我一開始這季日劇只追了火村英生(因為有窪田)還有怪盜山貓(因為有Kame而且超爆笑)

後來看到這種一堆女人然後又是我最愛的警視廳劇就看了第一集沒想到我超愛這種題材啊啊啊XD

 

之所以叫做彼岸花是因為,他們其實是被邊緣化的搜查七課

全部都是女人所以理所當然的被一群大男人主義覺得女人不會辦案的男人鄙視 (每次都覺得這些男人去死吧)

因為都是女人所以專門辦跟女人相關的案件,但其實到最後也不是這麼一回事了w

主角是這位

来宮渚 / 堀北真希

因為小時候親眼目睹爸爸被殺死然後莫名的得到了可以跟死者同步的能力

平常還可以感應到其他人的"惡意",就是有點類似讀心術之類的吧(X)

她只要到犯罪現場就可以感應到當時殺人時的惡意,進而跟死者同步然後感受到死者的心情

破案關鍵通常就是她當時候說出的話

但缺點就是她會馬上昏倒然後完全忘記發生什麼事.....

所以說這能力其實有夠沒用....

但是堀北真希這部的裝扮真的有帥氣XD

不過我在看的檔案太模糊了就不另外截圖了

 

然後故事是由這位刑警被調離搜查一課開始的

蜂岸雪乃 / 檀れい

其實一直都有點不服氣自己被調離一課

而且對來宮用同步感應辦案這招感到很不爽w

因為她覺得辦案是要靠線索而不是感覺

但是她是來宮的partner所以就是由她來聽來宮同步之後的最後一句話然後破案

 

然後是神祕的記者

菊池謙人 / DAIGO

是前陣子開了結婚記者會害我被閃得眼睛睜不開的DAIGO啊~

其實我好像是第一次看DAIGO的日劇

雖然他演了一個悲情的角色但是聽他說話我就是...很想笑XD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以為菊池是來宮失散多年的哥哥w

但不是XDD

他接近來宮是有別的目的,這就要自己看劇情了

不過我真心希望這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嗚嗚

拜託了編劇!!!!!!!!!!!!

 

再來是七課的女人們

可是我只想介紹一個人

知英姐姐~~

 

話說,這篇打到這裡電腦就當機然後就開不起來了

重新寫這篇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然後已經完結了啊阿阿阿阿

好吧anyway既然已經完結就不用介紹的太詳細了XD

 

重點當然是這些女人其實背後都有一些故事

在抓罪犯的過程中會慢慢帶出這些故事

最後兩集就會再帶出整個警察界醜陋的背景

當然跟渚的爸爸過世有關

我覺得整部日劇的伏筆算是埋得很好

讓你猜不透然後心癢癢的想看到底是怎樣ww

 

然後我來順便大推知英(JY)唱的主題曲 Radio 和最後のサヨナラ

超好聽!!!!!!!!!!!!!!

 

看影片點

最後のサヨナラ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