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等待很久的CD....

但封面還是讓人傻眼+想吐槽XD

因為是精選集所以裡面都是以前的主打單曲

01  愛、テキサス

02 LOVE CHASE

03 ERO -2012 version-

04 怪 セラ セラ

05 SUMMER NUDE’13

06 原始的じゃナイト~アナログ ラブ~

07 HELLO

08 YOUR STEP

09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014 version-

10 Dreamer -New Recording Version-

11 Dreamer -banvox Remix- (初回B收錄)

初回A有收錄DVD

DVD裡面居然收錄了8首MV我各種傻眼!!!!!!!!!!!!!!!!!!!!!!!!!!!!

MV都在特別網站理

http://yp.wmg.jp/

我覺得華納做這網站就是意圖讓P飯們回想過往然後心裡開始產生懷念好久不見的山下智久的感情進而從錢包裡掏出錢來心甘情願的買下這三張精選集

對上面就是在說我

所以雖然我已經訂了B盤了看來訂A盤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了T_T

 

btw其實智久已經很久沒出台壓

所以這張其實我本來想放棄訂購

結果前幾天前往光南要訂NEWS的ヒカリノシズク的時候居然看到了

 

WTF!!!!!!!!!!!!!!!!!!!!!!!

是台壓!!!!!!!!!!!!!!!!!!!!!!!!!

都幾百年沒出台壓了讓多少P飯放棄台壓這個管道訂了日盤

結果居然出了台壓!!!!!!!!!!!!!!!!!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還跟店員確認這一定會出對吧??

結果害我差點沒訂NEWS ww

 

日本已經出來了

台壓要等2/26

希望台壓也有海報可以拿QQ

我的牆壁已經被NEWS和涼介占據了智久必須強勢回歸啊

 

對了聽說整張CD包含內頁是半張山下智久的照片也沒有的XD

下手以前請謹慎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