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7273_903989619657008_7555953357058241094_o.png 

等不及中文字幕和禮拜天的緯來直播,今天就開了直播先看了

雖然講話超快有一大部分搞不太清楚日文在說什麼,不過有智久在聽不懂根本就不是問題w

Anyway因為我沒看過漫畫原著,只能大略講一下人物和故事設定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和尚和一個崇尚著有一天能去紐約的英文老師的故事XD

也就是和式VS.洋式的概念ww

這部也是這一季緯來日本台買下同步的日劇喔 (灑花

播出時間,日本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上9點 (台灣時間8點),緯來日本台則是從這禮拜六10/17開始每個晚上十點開播

附上緯來日本台官網 點我

因為我沒看過原著,所以只能做個簡單的人物介紹

櫻庭潤子  (石原さとみ 飾)

29歲英文老師,希望有一天能去紐約 

她講英文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啊啊啊 

就是一個崇洋的女孩子,而且設定是28歲桃花期突然到來所以所有男生都喜歡她...好吧很典型的少女漫畫w


星川高嶺 (山下智久 飾)

東大畢業的高知識帥和尚w

又是一張撲克臉打天下的角色w

我超期待他可以演不同戲路的怎麼又接這種角色嗚嗚嗚嗚

(說他只會這種臉的拜託去開阿爾吉儂的花束跟Monsters來看好嗎?)

可是好可愛啦啊啊啊

跟潤子相親的時候用撲克臉說:「不能浪費食物喔。」的時候我都想跪下來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浪費食物了!!!w




還有不明所以(?)的半裸場景 (*ノェノ)キャー 


其他共演的還有很多

之前寫過上一季37.5的眼淚也有出現的速水もこみち,飾演超級受有錢大媽歡迎的混血老師木村亞瑟

感覺也有在偷偷喜歡潤子


紗榮子

飾演常常被搭訕所以收集了很多名片(?)的的補習班櫃台毛利まさこ

而且她一直很想追古川雄輝飾演的三嶋聰w


只有我覺得他年紀看起來有點小嗎?wwww

終於把沒補的圖補完總算安心一點,這周末這篇文變成我開始寫感想文以來最有人氣的

讓我覺得受寵若驚啊啊啊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還有   小傑尼斯的長妻怜央也在這部戲裡演出


他飾演的是潤子的學生,被稱為是渋谷王子

裡面會一直提到他名下有一部摩天大樓而且很吃得開XD

然後是他女朋友(?)里中由希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妥的地方不過官網上面...



看到中後段的時候也會開始覺得有點奇怪,因為蓮司帶女人出去的時候她也沒反應

總之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過我被FB粉專劇透了有點小不開心所以不在這裡劇透大家了


劇情部分

第一集步調好像有點快...

高嶺愛上潤子的速度好像有點非常人?

就算是少女漫也不能這樣趕進度吧orz

而且中間有一個地方我看到好想殺人啊啊

就是亞瑟的粉絲有錢老太婆們(原諒我口無遮攔)

居然因為一個演講就投訴還要潤子去親自道歉...雖然我完全不能理解什麼叫做演講內容過時被笑啦?難道演講稿是寫出thou art a fool 嗎... 

而且他們在嘲笑潤子的時候我真的是想一巴掌賞下去!!!(入戲太深


...好了回來回來XD

總之潤子生日這天就是衰到極點

後來出現了高嶺以為是英雄救美結果居然

はい??

這是在搞監禁play嗎....

沒騙你們我真的當場傻眼w

月9播出這種橋段真的沒問題嗎?

愛一個人就先把她關起來!!不能灌輸小孩這種觀念啊啊啊啊啊


撇開這裡不說其實還蠻期待後面發展的啦XD

就期待禮拜一日本直播了哈哈


不過另外有一點想抱怨一下XD

因為這部戲女主角是英文老師難免會說很多英文

我在看的時候是沒什麼感覺,反而覺得他們英文蠻自然的 很ok

但是後來看到一些評論他們英文發音的人,發音不正確啊 聽不懂啊之類的

......難道你們說英文外國人就聽得懂了嗎

我的美國教授說過,我們都不是美國人英國人,所以他從來不管我們口音是不是夠標準,因為那不重要。他自己的中文也永遠不可能有跟台灣人一樣的口音。

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不只是在看任何戲劇,生活上或甚至是對自己的朋友或是家人,不要在口音上刁鑽了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大家英文超會讀寫卻不敢說的原因之一


好哦我離題太遠了XDDDDD

謝謝大家看我廢話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某些日劇評論看到想砸了電腦w


今天就這樣 順便以智久做結尾吧XD

一起期待下一集💕


You need to marry me.

OKAY (喂



11/2 更新 02、03集

最近有點水深火熱 這裡是遲來的第二三集XD

今天日本要直播第四集了!! 可是我有課啊啊啊


EP2 

著重在潤子答應進行的新娘修業和她準備升為正式員工的考試

因為高嶺答應她只要她來修業一個禮拜,不OK的話就永遠不再糾纏她 (事實證明這人說話不可信)

於是潤子就這樣住在寺廟裡,進行著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上班,早上五點開始新娘修業的日子

也跟標題五時から九時まで息息相關

btw其實我覺得標題不太應該翻成朝五晚九啦,因為其實好像並沒有早上晚上的意思

嘛不過算了w


anyway潤子的修業是七天,然後這集最大的福利應該就是一直看到可愛的三休

(圖: フジテレビ http://www.fujitv.co.jp/5ji9ji/caststaff/index.htm...)

三休是在寺廟修行的小和尚,看到他就好想把他抱回家啊啊啊啊

而且他的名字日文發音聽起來就像thank you,是個集各種可愛於一身的小孩

還偷偷應援高嶺,幫他送宵夜給潤子,只能說這種用小孩打動女人真是太高招不可取了!!!!!


不過更高招的在後面

居然每天寫小紙條給女生!!!!!!!!!!!!!!!!!!!!!!!!!!!!

我如果每天收到這種信 不用一個禮拜

兩天我就嫁了啊啊啊啊 (限制條件是對方是智久)

所以說 這個和尚這麼會,怎麼可能現在還單身啦!!!!! 

而且他第一天修業就想偷親睡著的潤子被抓包w

露出了咲人的表情是怎麼回事XDDDDDD


幾天過後,潤子就開始對寺廟的事情上手,不過高嶺的奶奶也就是壞婆婆當然不會放過她

所以事不宜遲找了她看上的孫媳婦人選一起來進行新娘修業

足利香織 (吉本実優 飾)

而且她才23歲潤子29了所以潤子完敗 (欸不是

自從她來了之後什麼事情都比潤子上手,所以開始讓潤子有了一點挫敗感

就連有外國人來寺廟問路她都跑得比潤子快

潤子還因此被壞阿婆刁難說現在這個時代誰不會講英文


btw這女的做家事動作超級快 快到我都懷疑她是不是阿信投胎轉世..



然後這套衣服讓我更確定她就是阿信轉世沒錯w


中間有個小插曲是潤子的妹妹寧寧去夜店找蓮司和由希的時候被拐走差點被OOXX

潤子救她不成自己也差點被OOXX

好險跟蹤狂高嶺有跟蹤她的習慣,就救了他們

.......................好啦其實也不是他救的他是去被打的

真的救了他們的是蓮司

不愧是渋谷王子啊啊啊居然可以禁止人家出入渋谷

加上昨天看到他在演唱會上小傑尼斯伴舞的時候偷給粉絲愛心+害羞笑

請問我現在飯你來得及嗎

不過其實那時候由希有看到寧寧被帶走,但她選擇無視後來才去告訴蓮司

應該也是伏筆


差不多講一下結局,結局就是潤子結束修業那一天,也是她去面試的那一天

雖然跟考官聊得很開心但是沒被錄取

蠻想吐槽的,當天就知道自己有沒有被錄取也太神速吧!!!!!!!!!!!!

Anyway她是從她的上司清宮真言 (田中圭 飾)那裡得知這個消息


清宮是潤子仰慕的對象,當初也是他極力說服潤子給她自信去參加面試

就現實面來說要選結婚對象是要選他才對啊啊可是對方是山下智久你就服輸吧XD

雖然他好像也是追潤子的其中一個,不過我倒是覺得有待觀察,他看起來好像不太有那種行動力的感覺


潤子在新娘修業中挫折,又面臨面試失敗

整個人陷入低潮的時候,高嶺帶著一雙新的高跟鞋來安慰她 而且還答應一整天都陪她直到她心情好為止

...................也可以看一下我的眼睛嗎拜託(○´Δ`人)一生のお願いっ

在她感動得要死的晚上高嶺突然說

他說是他拜託他們不要錄取潤子的  (第三集會幫他洗白)

說真的我看到這裡有一種

今天就算你是山下智久就算你用這種眼神看我我當下也絕對會拿刀子把你腹部切開的想法w

然後開始對這個角色超級厭惡XDD

居然剝奪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夢想,這不叫占有欲也不是強勢這根本是神經病!!!

就算是智久也完全不行啊這個


EP3

想當然爾這集就是潤子完全不想理他但他還是繼續跟著跟著

其實中間還有其他老師的支線愛情劇情可是........太雜了我就不一一說了

不過小野大輔的早安鬧鐘聲音好像讓聲優飯跟腐女們在推特上沸騰了一陣子w

有興趣的自己看第三集吧w

然後我有點累了不想截圖了我們就直接跳到最後結局wwwwwwwww


高嶺一直想跟潤子對話,但是她完全不想理他,於是他出動拜託清宮製造機會

但是就連清宮製造了機會,潤子一樣完全不聽他說話,而且劈頭就說她這輩子都不想見到他

於是高嶺也是半句話不說就回去了,然後看不下去的清宮才說出其實去走門路讓潤子失敗的人是壞阿婆!!!!!!!

高嶺反而是那個到處拜託請他們再給潤子一次機會的人

結果他是暖男啊

潤子聽到也是有點錯愕,隔天她就接受了三休的要求去挽留說要隱居山林的高嶺

看到這裡也是笑了隱居山林wwwwwww陶淵明嗎wwwww

我還以為到這裡終於可以親到然後故事結束成為史上最短的秋季日劇

不過這是少女漫畫改編的 怎麼可能讓男女主角毫無轉折的在一起Happy ever after呢

所以他們一起去了ELA的萬聖節派對之後

潤子的情敵們看到她帶著高嶺開始意識到強敵出現

這什麼一臉已經開始交往的表情啦!!!!!!!!!!

然後什麼時候不告白

偏偏每個人都要在這個時間點出擊


情敵A由希奪得先機

請看這時候高嶺的表情XD


然後情敵B清宮很冷靜


不過情敵C比較激動一點


直接踩上二壘!!!!!!!!!!!!!!!!!!!!!!!!!!!!!!!!!!!!!!

你這樣其他人情何以堪啦!!!!!!!!!!!!


高嶺這時候絕對超想用身心轉換術的

情敵A跟王子傻眼

情敵B還是很冷靜


不管怎麼樣情敵C三島一次被大家瞪完了

看到這裡我整個大笑不止wwwww

這根本把少女漫畫真人化得淋漓盡致啊XDDDDDDD

好期待第四集啦XDDD

一樣結尾附圖 --



EP4

其實我覺得第四集還好而已

因為我在看的檔案不見了嗚嗚 所以不能截圖只能用之前截好的


前面先是高嶺想在寺廟裡辦類似住宿的活動

所以邀請潤子、亞瑟和另一個老師一起去寺廟裡試住一天

然後為了不被阿婆發現所以高嶺還學貓叫 超可愛

晚上他們四個人睡在一起真的超多內心戲超有趣w

有人還睜著眼睛睡覺wwwwwwwwwwwwwwwwwwwww

宿泊結束之後高嶺病倒,然後潤子去照顧他結果弄得阿婆指定的孫媳婦候選人很不爽的說

我覺得我才是最適合高嶺大人的妻子 (?)

對不起看到這裡真的有不小心笑出來wwwww

感覺好像古代才會看到的對話wwww

然後還有另一個重點是由希ちゃん

終於揭露他是男兒身了!!!!

(覺得有點可愛)

不過看到他對潤子步步進逼的樣子讓我想起某部小六男生v.s.高中女生的漫畫......


在這集最後我覺得拍得很好

三嶋、高嶺和清宮三個人一起從不同方向走,一起撥電話

潤子接起電話,然後在等其中一個人

其實大概可以猜到不是三嶋,因為他這集跟潤子道歉的時候,她有點打哈哈的過去,很明顯的有點想躲開的感覺

至於高嶺,因為他是主角所以會留到最後w

於是最後就是清宮對著潤子說 跟我一起去紐約吧!

大概可以猜到潤子的反應了XD

如果是我絕對說好XDDD


EP5

剛看完直播太精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放幾張截圖,台灣播完之後再寫囉 

(潤子對不起XD)

這集內含高嶺偷笑畫面,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