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ren.ktv

 一句話總結這個故事就是 : 一個刑警和他的刑警女朋友還有一個盯上他女朋友的壞女人的故事 

目前也只有第一集所以還先來人物介紹 ↓

先來主角刑警和他女朋友

左 里見偲(松坂桃李 飾)       右 猪熊夕貴 (木村文乃 飾)

他們兩個是機動組的搭擋,其實正在交往但是似乎不能讓別人知道

因為是機動組,所以幾乎只能參與到一點點搜查

之後由正式的搜查一課接手之後他們就算再有想法都不太能提出

所以夕貴其實很希望可以升上搜查一課,但是對這點里見比較消極一點,也認為現在這樣可以兩個人一起辦案很好

不過里見對辦案的能力其實非常OK,所以夕貴也一直很希望他能升上去吧

尤其是他們兩個約好了有人升上搜查一課就結婚啊啊啊!!這樣難怪夕貴對消極的里見有點不太開心了

中間也有提到夕貴其實是養女這件事,應該也是伏筆


然後是壞女人w

橘カラ (菜々緒 飾)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菜菜緒才來看這部日劇的

這部戲裡演得是很會計畫的人,深思熟慮的惡女

並不像以前帶著很重的bitch感wwww

在一開始的事件出場之後就一直想辦法接近夕貴

手法也是各種厲害XD

去找一部車子假車禍一下就順便住進人家家裡之類的,各種厲害的手段讓我好想當她的跟班啊啊啊 (欸)

不過整個劇情也是圍繞著她的美貌在轉

包括假車禍 那個男的會讓她住進來也是看上她的美貌以外

還有第一集中間她的好友(?)的出現會揭露他們其實是整型診所認識的 (因為整型這部分官網上都有註明了我就認為這不是雷囉

 

好友(?) 高野乃花  (足立梨花 飾)

她之前也有演近距離戀愛的日劇版,所以對她不算陌生


總之カラ看起來好像也有點對她的美貌感到不爽...

所以後來也對自己的好友下手

中間我覺得最驚悚的應該是她帶著好友一起去對好友外遇對象的老婆做出OOXX的事情.... (請自行觀賞XD)

展現了女人忌妒心的極致真的太可怕了


還有一個角色我想特別講的是

矮子警官 速水翔 (Kis-My-Ft2 北山宏光 飾)

好像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但只是因為他是傑尼斯我就寫了哈哈哈

 之前看了キスマイブサイク這個節目覺得親腳真的各種好笑所以決定特別貼出照片w

他算是跟里見、夕貴有點職場對立的感覺吧


第一集圍繞在里見和夕貴的關係,以及中途出場的惡女菜菜緒身上

這裡菜菜緒會一直想盡辦法接近夕貴然後取得她的信任

里見到後面也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看預告可能第二集就會跟夕貴提到這件事情

但是當然誰都不願意自己朋友被這樣說,所以劇情大家應該可以大致猜測的到

只是為什麼要盯上夕貴呢~?

第一集其實有點小暗示,在菜菜緒跟夕貴提到自己有整型的時候應該蠻明顯的伏筆

讓大家自己去看了~

因為只有第一集就先這樣XD

之後出來再更新囉


大推菜菜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